uu你真可爱

永远无法逃脱的黑暗

昆西and玖夜×伊得

注:参考了一点点游戏中的设定

微ooc预警!

  

  

  

  伊得已经快要分不清眼前的两人了.......他只能拼尽全力耷拉着眼睛,气息有点不稳微微喘着气,眼角还有因呼吸困难而被迫分泌出的生理盐水。

  “昆西...玖夜....我好难受”他浑身无力,一点魔力都施展不出甚至无法直起腰走路。

  “唉...小少爷之前还说要保护我们来着”狐妖轻叹,脸色却是比之前差了很多。狭长的丹凤眼下的泪痣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然变成了深红色,像是无意猎杀凶残的野兽后溅上去的血液。

  饱含着腥味和温热。

  狐妖眯了眯眼睛,舌尖不由得舔了一下发痒的犬牙。

  昆西金色的发丝垂下遮住了大部分额头,只能依稀窥见他那双红的惊人的眼眸。他高大的身影停顿了一下,便蹲下身子示意伊得趴在他的背上。

  “呼...真是太谢谢你了...”伊得软绵绵的说着,像只柔软的小羔羊温顺的趴在宽厚的后背上,眼皮一点点闭上了。

  狐妖敛下眼眸低头跟上,蓬松巨大的浅紫色尾巴却一直护在那人背后,他们的体力已到强弓劲弩的地步,但两人却都默契的低头赶路。

 异月互食只要一直存在,不详之月所散发的淡色光辉就会一直影响被它所笼罩的地方。这现象时间越长,体力与生命就会消耗的越快。

  平日越温顺,魔力越杂弱的生命体会因此异变,而魔力越纯粹浓郁的生命体则被压制的越厉害,并且流失的速度更快。

  他们三人进入盘月湖后为了不影响过去的命运轨迹被迫朝相反方向前进——特殊时期的部落会格外戒严,若是不小心暴露了恐怖会引起很大的恐慌,甚至会产生蝴蝶效应。

  这一路意外的平和。

  崎岖的羊肠小道旁只有被光反射出的紫色植物,稍微望远一点便只有无穷的令人心生恐惧的黑暗。

  伊得的意识不断下沉.......

  他像是被人强硬的塞进另一个世界里,极具视觉冲突的色块杂糅混合,偶尔生产出一些诡异的画面。

  剧烈的色块远动,飞速切换的画面,伊得的脑子像是一团浆糊,脑神经被人拨弄交缠。

  他的脸色极其苍白,在昆西的背上宛若毫无生命体征的尸体。

  狐妖摸了摸脸上的泪痣,突然停下脚步,“老朋友,快要结束了。”他黑色的丝绸衣摆在微凉的冷风中划出杂乱的弧度。

  “走吧。”昆西并没有停下,他低低的提醒着玖夜,结实有力的双臂稳稳的托起伊得,像两只牢固坚不可摧的麻绳,将猎物紧紧绑在身后。

  狐妖不可置否,微微偏头看向了头顶的紫色月亮。

  马上就是月圆之时了。

  走了大约十米远,便开始有朦朦胧胧的雾气出现,越往前走,越浓郁。

  周围的环境已经看不大清楚了,甚至只能借助紫色月光看见人形轮廓。他们依旧没有停下脚步,反而是狐妖跟在两人身后,巨大蓬松的尾巴频繁的晃动,指甲一点点变长变锋利——这是看见了极其符合狐妖心意的猎物才会出现的反应。

  伊得的手虚虚的搭在昆西肩上,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去维持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

  好累.......伊得呼吸的空气像是被嵌入了玻璃,划破了他的鼻腔和喉管。

  我要是这样死去...他跪在地上,双手支撑着孱弱的身躯,汗珠朦胧了他的双眼,世界的交融会因他停止吗?

  .........

  他陷入了无尽的黑暗,再也无法逃离。

  

  

  

  黑暗是我们给予你的礼物,我们的爱人,我们的新娘。

  你将被赋予一切的权利,包括这个世界,包括我们。

  请让黑暗吞噬你,淹没你,让它仔细感受你的弧度,让它得愿以偿的触摸感知到你吧...

  我们的爱人,我们的新娘...

  你还想逃到哪里去?

                             

  

  

  

  

  推开破旧的烂木门,里面却点着几盏散发着微弱黄色光晕的荧灯。

  里面的家具很破,并且因为数量不是很多的原因让此看起来格外空旷。房间的最右侧摆放着一张巨大的床,高度很低,但却足够柔软。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高度大概一米八的柜子,上面是镂空的放着一些看不大清楚的物件,下面则是三个密封的抽屉。破烂的木桌被随意的放在另一侧,看得出来主人并没有邀请客人的习惯,并且生活的很清淡。

  昆西坐在床上把人拢在怀里,厚实温暖的胸膛给了伊得极大的安全感,他呓语着满足的蹭了蹭继续昏睡。

  床头的狐妖低头用手抚摸着那人的脸庞,异色瞳孔在此时显得如此明亮深沉。

  他的尾巴缠住了伊得的脚裸,“小少爷,好好睡一觉吧...”玖夜轻笑。

  昆西一手抱住伊得一手垫在脑后,暗红的眸子紧紧盯住怀里的人,缄默着。

  

  

  

  用黑暗来回答这一切吧。

  所以的一切都是它做的,我们的新娘。

  

  

  

  

  

  不知道三批能不能过审(挠头)

评论(6)

热度(2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