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你真可爱

发情期的屑狐狸③

微ooc,慎入




昆西暗红色的眸子里像是被嵌入一滩死水,他也不再自讨没趣,只是偏过头看了被狐狸尾巴死死挡住的人的身影。

瞥见他头上棕色的呆毛和眼里的无措时,又忍不住轻笑,像是将枯死的玫瑰被浇上了一滴甘露,即是死期将至,也要拼命伸展身躯。

被忽视的玖夜眼里的阴翳似乎化作实质将眼前人凌迟了千万刀。

活了上千年的狐狸果然很护食。

哪怕看一眼都不行呢。


托帕瑟瑟发抖的窝在昆西颈后,白色的毛发炸开,一动也不敢动。

“下周是狩猎节。”昆西淡淡的说着,一边把手上的篮子放下。

青藤编织的篮身还有好几朵正在盛开的蓝色小花。

“里面有你爱吃的肉干。”

昆西笑着,他这人总是不喜欢一次性把话讲完,“下周我来接你。”

未等伊得开口说话,昆西便掀开青叶帘带着托帕走了。


带着一身的青草和花香味。

伊得咽了咽口水,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那个小巧精致的青藤篮上。


为了防止灰尘进入,昆西还特地找了一片看起来很合他眼光的叶片搭在上方。只是空气太过压抑沉静,他把手背在身后,紧张的扣弄着手指,不太敢光明正大地去看。


摸到了凹凸不平的齿痕时,才慢知慢觉的想起来面前这人的占有欲和发情期。


他是把我的手当做磨牙棒了吗?!伊得也顾不得去看他心心恋恋的肉干了,他把手翻过来,借着微弱的光亮,看见了指尖的咬痕。


圆圆的,小小的,但却又深又多。


肇事者此时正无辜的用炽热的眼神盯着他抚摸指尖的动作。


似是察觉到伊得的僵硬,他抖了抖狐狸耳朵,向前把他抱住。“小少爷...我好难受”人形狐狸软绵绵的跟他撒娇,如果可以忽略掉他眼中深不可测的情欲以及渗着冰渣子的浓烈占有欲。


好想好想把小少爷关起来。

那个人怎么可以对小少爷笑的那么温柔,不可以看他......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他是我的,明明是我的...


玖夜眼角的痣红的妖冶,仿佛饱含的艳丽花汁,下一秒就会滴出如血般的汁水。


他眯起眼睛,眼角的止不住的泛红,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要把小少爷关起来,关在一个只有他的世界。


想到这,他有些愉悦的吐出气息,把人抱的更紧了一些。


伊得被吓的身体一颤,腰一下就软了,原先被他刻意屏蔽的酸痛感在这一瞬间达到顶峰。

玖夜没说话抱起人就履步走向还晕着黄光的小窝。


伊得淡棕色的眼睛里写满慌张。

“玖...玖夜....”他小声的叫着他的名字,带着急促的喘息和哭腔。


狐狸静默地跟他对视。


伊得受不住他那样直白露骨的痴迷视线,偏过头然后对他求饶“我真的不行了...现在还是白天。”


狐狸轻笑了一下,那副极具冲击力的面孔配上刻意压低的嗓音,他低头在耳边对着小羊羔说,“不行哦。”


“我对你不够好吗你要跟他说话,还用那种表情。”

“明明小少爷的有趣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就好了,为什么要跟其他人分享?”

“那我只好把你关起来了。”


伊得震惊的看着面前的狐狸挤出眼泪,然后可怜又无辜的说出这些话。


明明强制的可怕,却又带着温柔诱哄。

那是高位者天生具有的压迫感着俯视感。一寸一寸把伊得的内里剥开,露出真实的,血淋淋的内脏。


一切的情绪和思考都被他掌握在内。

被透支,被抚爱。


看着猎物一点点心甘情愿的被包裹,沉沦,与他共享黑暗,排斥除他以外的任何人,那才是狐狸的最终目标。




玖夜伸出舌尖珍重的舔去泪水,如获至宝的把人拢进怀里。

叼住对方千疮百孔的后颈,锁住他的身躯。

将自己的气息肆意地浸满每一个部位。

“请不要害怕我。”伊得在破碎之间隐约听到。

“我永远忠诚于你。”狐狸小声的带着侵略性俯身说道。

伊得想说什么却被快感刺激的只能流眼泪,最后只能抬起手温柔的抚摸大狐狸去给予他所需的安全感。








伊得从来没有得到过如此浓烈的炽热的爱。


那是他曾经人生中从来未曾拥有过的,也未曾想象过的...


如果这样的代价是付出他的一切,他也愿意。


即使是黄粱一梦,但这也足够他支撑剩下的人生。







我透过幻境看到了你的过去。

我会用爱意去融化你的坚硬的外壳。

用我仅剩的,这一路上温存的所有热情倾注于你。

你未曾感受过的,我都会给予你。

但请不要害怕我。

不要抛弃我。






终于完了【躺尸】

过审过到我快吐血了啊啊啊啊

昆西:你了不起,你清高!



评论(7)

热度(73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